About us關於玉鼎

您好~您尚未登入    

關於玉鼎

  玉鼎法律事務所由陳琮涼律師創辦設立,自立所以來,廣納各領域不同專業之律師攜手同心,以服務、誠信、專業、分工為本所經營核心價值,廣納人才,提攜後進。因應現今瞬息多變的國際趨勢,玉鼎法律事務所以切合台灣未來中小企業之發展為導向,將不同領域予以專業定位,分為公司治理法制、人力資源整合、財務租稅規劃、土地爭議事件、智慧財產佈局、特別刑事法律等六大部門,強調專業分工,秉持著團隊精神及資源分享理念,藉由團隊合作提升服務品質。

  玉鼎團隊之服務,以健全台灣中小企業之經營為目標;全方位商事法律服務為後盾,透過專業的法律管控與設計,協助公司組織之運作,提供中小企業經營者於現今專業資源分配不均之大環境下,享有專業完善之法律服務,俾以協助企業客戶達成營運目標。

  玉鼎團隊除專業商務導向之法律服務外,亦承接一般民刑訴訟及非訟業務, 長期以來,玉鼎的專業及服務效益始終受到客戶信賴與肯定,建立長期且良好之合作情誼。

  同時,玉鼎法律團隊重視同仁本身之專業素養及在職教育訓練,設有公共關係部門、法務管理部門、客戶服務部門,以提供客戶高品質及效率之服務,並藉由經驗交流與傳承,在不斷精益求精的砥礪下,因應變局、掌握趨勢。

 

服務、誠信、專業、分工

Share this :